十六_Lux

关注需谨慎,请读下文

专业开坑不填人士
现象级拖更大师
技能要不不拖更,一拖拖一年
近期热衷于画画

© 十六_Lu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楚郭/联文】来,上我的沙发 06

咸鱼十六疯狂码字基情满满第六棒发射!!!

 

前文导航:

 

第一棒

 

第二棒

 

第三棒

 

第四棒

 

第五棒

 

 

文风沙雕~日常OOC~

 

蟹蟹小可爱们的阅读(*Ü*)ノ☀

 

下面正文↓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06  

 

特调处今天一整天仍然陷在“抓不住那个职业抢沙发的滑头鬼”的魔咒中。

 

林静扔下一句“我觉得这个防火墙很眼熟”之后,就抓着从波两个人窝在实验室研究防火墙去了,外人根本插不上手。

 

楚恕之无意识的玩着手里的傀儡娃娃,给他摆了个DAB的姿势。

 

他一直在酝酿,怎么样才能捉住那个不停抢沙发并且抢了自己媳妇沙发的混蛋,难道是长城在外面又不小心吸引了什么“相亲姑娘”?

 

简直!不可饶恕!

 

“楚哥,楚哥?”郭长城看着胡乱摆弄娃娃的楚恕之,一脑门问号,今天楚哥怎么这么不对劲,“楚哥,下班啦!”

 

“嗯?下班了?”楚恕之如同大梦初醒一般从自己的怨念中清醒过来,转头看了看郭长城一脸担心的表情,觉得自己吃的那些飞醋根本就是没道理,这小孩眼力除了自己根本就没别人好吗~

 

想到这,楚恕之整个人都变得阳光了一些,可是郭长城的下一句话就把他瞬间拉回地星。

 

“楚哥,我等下要去见一个我们协会的志愿者,把上次做的招新告示牌带给他。”郭长城一边从办公桌底下抽出来几张板子,一边说。

 

“你什么时候做的这些东西?见谁啊?哪个志愿者?我和你一起去吧,可以开车送你。”楚恕之看着那些东西,觉得有些不爽,这都是什么时候弄出来的名堂,难道是前两天他出差的时候?还有那个志愿者又是谁啊!

 

“不用啦,我很快的,就在上次那家咖啡馆,我走路过去就行,这几个板子很轻的,楚哥你先回家吧,我想吃你做的沙姜鸡~”郭长城轻轻松松拿起那几个泡沫板的告示牌,还用一只手提了提,展示给楚恕之看,表示这点东西简直是小case~

 

上次那家咖啡馆?哪一家?不会是相亲那次吧!楚恕之一想到这,更加生气。看着冲自己挥挥手有出门的郭长城,又想到那个疑似“特别关注”自己媳妇的沙发混蛋,大脑开始不受控制的自己活跃起来。

 

大名鼎鼎的地星第一傀儡师做了他这辈子最跌份儿的一件事——跟踪自家媳妇,顺手发了一条微博超话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老子不虚豌豆】

 

拿着那么多东西还不让我送,居然还敢去上次相亲的咖啡馆,臭小子涨行市了啊!

 

转发:2         评论:       点赞:10

 

【沙发都是老子的】老子稳坐沙发~气skr人~(略略略略略.jpg

【长城好man哦】啊!楼上还我楚哥的沙发!还有楚哥我真的不是干别的啊15555551………

【乱他心曲小靓仔】看不出老楚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

【人间直就直在他m了个b】妈的死给又来……

【别动我的小鱼干】堂堂猫界霸主天天吃狗粮为哪般?

【香酥小鱼干】大庆,来吃小鱼干了,刚出锅的

【老子不虚豌豆】回复【沙发都是老子的】我&#%¥你给老子删掉!

【老子不虚豌豆】回复【长城好man哦】等你晚上回来你试试!

【我的奖金我做主】防火墙破案了,重大发现,沙发头子用的防火墙根本就是咱们特调处的网络防火墙!

【我的揭秘我做主】明日龙城晚报:特调处惊现内鬼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郭长城快速的扫了扫评论里的新内容,微微皱了一下眉头,又抬头看了一下对面一脸询问的志愿者姑娘,默默地退了微博把手机收起来。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们处里的信息。”

 

“没事没事,听说你们很忙的,你还有时间给我们做告示牌,你真的好好啊!”小姑娘连忙摆了摆手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。

 

“啊?没没什么,都是举手之劳,下次还有需要再找我。”郭长城握着咖啡杯的手指蹭了蹭,摇了摇头说。

 

楚恕之坐在郭长城背后的那一桌,耳朵竖的老高,一听还有下次,唰的一下站起来,走过去,提着郭长城的衣领留给他拉到自己身后,指着小志愿者的鼻子说:“自己有手有脚自己做,别老缠着我媳妇!”

 

“楚楚楚楚楚哥?!你怎么……”郭长城吓了一跳。

 

“楚什么楚!给我回家!”说完拽着郭长城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

留下小姑娘一个人风中凌乱。

 

今天的楚恕之火气也是特别大呢~

 

夜幕降临,回家的特调处众人默默地翻着超话,发现,每天都是被沙发头子的恐惧支配着的一天~

 

不由得发出一声感叹:天道好轮回,沙发饶过谁!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徘徊在差点跑题的边缘~


仙女@程亦骁 接棒!!!!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0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