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_Lux

关注需谨慎,请读下文

专业开坑不填人士
现象级拖更大师
技能要不不拖更,一拖拖一年
近期热衷于画画

© 十六_Lu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楚郭】DO NOT DIE 章节6.1 小郭牌飞刀

  

  * Alpha楚哥× Omega郭哥

  *偏向于:饥饿游戏(paro)+大逃杀

  *强攻强受,不喜误入

  *正剧向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开幕式过去之后,参赛者和他们的团队就纷纷入住训练塔,开始了比赛正式开始前,为期七天的训练。

  说到团队,郭长城抬头看了看坐在他对面跟他一起用早餐的赵云澜和沈巍,很显然,他们两个人的工作还远远没结束。

  赵云澜和沈巍要作为郭长城的服务团队的一员,不仅负责进行照顾郭长城衣食住行的统筹工作,还要监控郭长城的心理状态和行动情况,这种工作要持续到郭长城进入竞技场。

  不过从某种意义上讲,他俩的工作对于郭长城来说是非常必要的,先不说沈巍作为造型师创造的开幕式大轰动,赵云澜这两天趁着郭长城在开幕式上的精彩表现,他动用自己在都城的关系,跟很多颇有重量的人打得火热,逢人就夸赞郭长城,设法为郭长城争得赞助。

  “你现在可是都城的明星,”赵云澜撩了一下额前的头发说,“人人都在讨论你,那些有钱人对你充满了兴趣,我已尽我所能地说服他们,让他们对你进行赞助。”

  “多谢,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。”郭长城并不喜欢欠别人人情,但是他不能自己去拉赞助,赞助是由负责他的专员联系的,“我现在还不能回报两位什么,毕竟竞技场上生死难料,只能说句谢谢了。”

  “哎,客气什么呢,咱们现在是一根绳上的蚂蚱,飞得了你也跑不了我。”赵云澜摆摆手,“你要觉得不好意思,就答应我一件事吧。”

  “什么事?”郭长城有些纳闷儿的看着他,随即又点了点头,“你说吧,我答应你。”

  “哈,爽快!”赵云澜拍了拍手,笑起来,“我还没想好,等你从游戏中活下来再说吧!”

  “云澜,你怎么讲话的……”沈巍听到他的话,微微皱起眉头。

  郭长城不在意的摆了摆手:“你多拉点赞助我就能活的更顺利,你这个就算我欠你的,我会还你的,不管什么事我都答应了。”

  “你不怕我让你做违法犯罪的事?”赵云澜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说。

  “我从没觉得‘先锋游戏’这种直播杀人的游戏哪里合法了。”郭长城头也不抬的把花生酱抹到面包上,“况且我在暮雨区的时候干的事,足够抓起来关一辈子了。”

  “小郭啊,我现在觉得你一定能从比赛中活着回来的。”赵云澜笑着说。

  郭长城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,然后又觉得他话里有话,抬眼看了他一眼,看见赵云澜正跟沈巍眉来眼去的不知道送的什么秋波,他没眼看的把目光收了回去。

  “等会我要去跟国务部长的太太签赞助合同,训练从明天正式开始,你还可以休息一天。”赵云澜擦了擦嘴说,郭长城抬头看他,赵云澜指了指餐桌说,“不用别担心,绝对签笔大的,那位太太恨不得把你请回家里养着。你们吃把,我先撤了。”

  郭长城甩给他一个“变态”的眼神,无奈的撇了撇嘴,刚想说什么,沈巍也站了起来。

  “你安静休息一下吧,我去设计院看一下这次比赛的你们的选手服。”沈巍拽了拽一丝不苟的西服,不过上面根本没有一点折痕,“晚上我们再过来,讨论一下制敌策略。”

  说完就冲着郭长城微微颌首,转身往大门走去,赵云澜赶紧跟上了。

  郭长城听见赵云澜问沈巍:“是上赛场的时候穿的衣服吗?”

  沈巍点了点头,赵云澜又问他:“你怎么能看到,这可是机密……”

  “你别管这些琐事了。”沈巍没给他解释。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走了。

  郭长城收回竖了半天的耳朵,心里对赵云澜和沈巍已经没有了最初的戒备,他们两个是他在都城唯二可以信任的人。

  “前期的准备只能依靠他俩了吗……”郭长城看着手上泛着波纹的咖啡,喃喃地说。“不行,我必须也行动起来。”

  郭长城一拍大腿,他从桌子上捡了几样东西,飞快的冲回卧室。

  训练塔给每个区准备的住处非常大,不过都是必要的生活区域,比如客厅、餐厅、卧室之类的,不过倒是有一个很大的更衣室。

  郭长城拿着东西到了更衣室,看着更衣室的陈设微微笑了起来。

  更衣室是和衣帽间连在一起的,衣帽间摆着六个模特假人,郭长城开始忙前忙后的把它们推到更衣室里,在巨大的穿衣镜前面,按照一定的顺序摆好。假人们远看略微互相遮挡,近看却隔着一定的距离,互不接触。一摆好这些假人,更衣室的空间看上去就小了很多。

  他往后退了几步,和假人们拉开距离,从口袋里摸出刚才从餐桌上顺的东西,是三把餐刀。

  他在心里想只是借用一下,等下侍者进来收餐盘的时候他就用完了。

  他抬头看了看墙壁上的计时器,这种计时器精确到毫秒,正好适合郭长城。

  他站在第一排假人对面大概3米的距离,把餐刀举到眼前,左手一把右手两把,他的目光顺着餐刀的脊背延伸出去和第一排的三个假人重合,他深吸了一口气,看了一眼时间。

  下一秒三条银光飞射出去,郭长城脚一蹬地选定了右侧方向弹射出去,四步直接窜到中间的假人位置抬手把它额头上的餐刀拔了出来,反手把第二排右侧的那假人的喉咙划开。

  他在脑袋里模拟如果这是真人,他在给这两个人割喉之后其他还活着的两个人反应过来会怎么行动……

  首先是最靠近他的最后一排右侧的这个人,他一定会格挡他的刀,那么……想到这郭长城握刀的右手微微屈肘,做了一个佯攻的假动作,右脚后撤左腿飞起一脚踢中假人的腰侧,假人往他的方向倒下,郭长城一刀扎进他的喉咙,刀尖穿透了假人的脖子。

  他拔出餐刀,这时候左侧的那个人应该已经冲了上来,他从斜后方过来……他右移动几步躲过那人的飞扑,侧身用左肘击中它的左肩,那人肯定会变换攻势,一记直拳直冲上来,郭长城弯腰躲过,左侧肩膀狠狠撞上那人的腰部,假人直接倒在地上,郭长城一屁股坐到假人身上,左手按住它的肩膀,两个膝盖压住它的双手,右手的刀子直接扎进它太阳穴。

  六个假人都倒在地上,郭长城从地上爬起来,他看了一眼计时器,1分18秒……

  郭长城把假人扶起来,拔出来剩下的两把餐刀,这个时间说短真的不短,如果换成真的会动的人,未必有这么好的成绩,况且还是完全不熟悉套路的对手,他们的实力只会比自己想象的强,而且上场以后也不一定能找到趁手的武器,郭长城开始怀念他一次都没用过的那个金刚狼同款拳套,他看了眼手里的餐刀,说不定连这个都抢不到……

  唉,完全不能轻敌啊……

  

  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5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